大家好~~小愛最近聽說颱風快要來了,害的小愛好緊張喔(^^;;;;; 都已經把防颱準備好了說,小愛也提醒大家也要及早做準備喔^^好啦言歸正傳小愛最近都聞到陣陣的粽葉香,原來是端午佳節快到了,當然製作團隊的大哥哥、大姐姐們也會推出相關的活動讓玩家好好的渡過端午佳節。
當然這次不止只有端午節活動,製作團隊的大哥哥、大姐姐們也有做一系列的優化例如:副本優化、領地戰優化、裂天奇遇的新獎勵、全新的賊王遺址、還有皇城又告急等著玩家來挑戰喔。以下就讓小愛來介紹一下吧^^






{###_jsonline/102/1943038747.jpg_###}


{###_jsonline/102/1943038748.jpg_###}

{###_jsonline/102/1943038749.jpg_###}

副本優化的部份:

.五人副本將多了許多任務等著玩家來挑戰。

.團隊副本將會在副本內有NPC可以讓玩家兌換獎勵,但玩家進入時必須小心每個NPC出現的地點不一定都是在副本門口。

 

新賊王遺址的部份:

玩法將大幅的變動,每次將有四個任務可以承接,相對於之前的一個任務所給的獎勵經驗將會大大的提升,並不會比之前還少。

 

皇城又告急的部份:

總共分為六區,玩家也不用再像以往一樣擔心會殺到自己的友軍,玩家將可以使用大範圍的招式去打怪,但是要小心不要讓自己的友軍被怪殺死喔,這樣可是會有懲罰。

 

一朵花的部分:

原本新手是必須低於50級以下不包含50級,現在將調整為低於60級以下不包含60級。

原本老是必須高於50級以上包含50級,現在將調整為高於60級以上包含60級。

 

領地戰的部份:

. 機關要塞:

1.   調整狐吉鐵金剛出現條件:

如果攻方沒有擊敗機關災星-秦皇與暴君,則需要在要塞內再擊敗機關嬌媚後,狐吉鐵金剛才會出現。

2.   王怪不打將會給予負面狀態:

例:只殺死暴君,其他兩隻不殺,則會獲得兩個負面效果

  殺死秦皇與暴君,煬帝不殺,則會獲得一個負面效果

 

. 深淵龍宮:

1. 毒沼元靈區域增加陷阱。

 

. 四聖空域:

1. 調整世外異島的傳送條件:火宗神靈死亡後即可使用,隨機傳送玩家到土、氣、水宗之島但會獲得負面效果,降低移動速度、降低玩家移動速度、攻擊下降、受到攻擊時傷害上升。

2. 新增各傳送點額外事件。

3. 王怪守護結界:

火宗神靈:持續損失部分生命值。

土宗神靈:防禦與閃躲值下降。

氣宗神靈:緩慢攻擊速度與施法速度。

水宗神靈:被攻擊時有機會被冰凍。

 

. 調整領地戰時間。


 

再來小愛要來當個狗仔隊了以下就是小愛當狗仔隊時所發現的事情。

 

皇城的大小事


{###_jsonline/102/1943038750.jpg_###}

狗仔小愛:這是杞鳳宮嗎?咦!好像不是耶~杞鳳宮應該位於皇城的右邊,而左邊的宮殿從未開放,不過這裡既然出現了傳送陣,想必皇城又有大事要發生了



武林城的大小事


{###_jsonline/102/1943038751.jpg_###}

官人:兩位以後不能在這裡擺攤,因為王阿舍把地賣了,盡早整理整理離開吧!

大叔:什麼!我在這裡擺攤幾十年了,現在說搬就搬?!

大嬸:是啊~這未免太超過了!

王阿舍:哎呀~誰叫你們每個月賺那幾個錢,想要加租也不行,現在物價越來越貴了,所以俺才會趁這次都更把地賣給別人去蓋大樓。

大叔&大嬸:QQ



風雲堡的大小事

{###_jsonline/102/1943038752.jpg_###}

內行仔:財哥,今天還要出門賺錢啊!

財哥:內行仔,最近景氣真的不好,加減賺呀!

內行仔:那這次是工作是什麼哪?

財哥:把前面那個突出來的花圃拆掉。

內行仔:我也來幫忙好了,不然今晚晚餐就no速惹~~~

 

小愛實際走訪武林城之際聽到蓋大樓的消息?是什麼用途的大樓呢?相信大家都跟小愛一樣好奇吧!至於風雲堡要拆掉花圃,那空出來的場地又是要做什麼用呢?實在是太會賣關子了,不過無論如何小愛一定會將到手的最新消息告訴大家,就請拭目以待囉!

 

報導到此結束啦~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