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ㄟ厚溝系哇,阿吉仔拉,上次狐吉介紹受到大家一致好評,所以阿吉仔我也不能偷懶,會繼續整理和公佈最新資訊,這次將帶給大家靈狐幻境-靈狐居介紹,讓大家在等待CB的時候,望梅止渴一下。


靈狐居介紹
《劍狐傳奇》中,只有有仙緣的人們可以獲得狐吉的幫助。深受狐吉一族信賴的玩家們,則可以擁有由狐吉長老利用靈力建立的靈狐仙境-「靈狐居」,普通人是不得其門而入的。這裡是玩家們製作裝備、道具以及休憩的絕佳場所。熟悉靈狐居的操作可以更加深與可愛狐吉們的互動喔!




進入:玩家獲得靈狐居後,可隨時開啟管理介面,並點擊介面右下角的【傳送】,便會將玩家傳送進入靈狐居。
離開:玩家欲離開靈狐居時,可直接點擊右上方小地圖操作列中的【離開靈狐居】,或是開啟靈狐居管理介面點擊介面右下角的【離開】,玩家即會離開靈狐居。
※玩家出入靈狐居時會保留玩家原先的坐標地點,所以不用擔心還要重新跑點!打怪打累了也可以躲進靈狐居休息,就不怕怪物來偷襲囉!


靈狐居的商店介紹


靈狐居裡住著一位和藹的狐吉長老-『畔』,他會為玩家解說各種靈狐居內會遇到的疑難雜症,不但如此,他身上所販售的特殊商品,也都是在靈狐居內工作所必備的特殊道具喔!                                 
                                            


靈狐居的倉庫介紹


在野外練功最怕遇到包包滿了,不過有了靈狐居後,就可以隨時進來存取喔!靈狐居內配置了倉庫,這跟各城鎮村莊的個人倉庫是相通的,真是相當方便呢!         
※靈狐居內的倉庫,跟主城的錢莊倉庫是相通的。                       

                                         

靈狐居管理介紹


想在靈狐居進行採集原料或是製作裝備,那麼就必須先學會如何使用靈狐居的管理介面喔!                                           
※可選擇使用主選單呼叫靈狐居管理,或是直接在靈狐居內點擊狐吉雕像即可。                                       
        
      
                                              
靈狐居工具介紹

如何開啟工具使用
當靈狐居管理介面裝上工具和狐吉喚石後,就可以盡情的採集各種原料和製作華麗的裝備囉!
※可選擇使用靈狐居管理的『對話小圖示』,或是直接在靈狐居內,點擊地面上的各式工具來開啟工具介面操作。




有趣的狐吉事件
當狐吉在工作進行中或是工作完成時,滑鼠點擊狐吉,會隨機觸發有趣的事件喔!
※只有在靈狐居親自點擊工作檯上的狐吉,才有機會觸發事件。


靈狐居真元鼎介紹

想擁有更高階的狐吉,或是想將裝備鑲入各種具有神奇力量的魂玉,那麼就絕對不能錯過真元鼎介紹啦!                            
※使用真元鼎的話,必須先進入靈狐居。                         



狐吉融合教學





武防拆解教學



狐吉修真教學



▲真元鼎的修真範例,靈氣的用途可說是又多又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