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吉仔要來跟大家公佈我們公測的時間啦。128日中午12點起,《劍狐傳奇》就要正式的公測了!最重要的是,從今天中午開始大家就可以到元氣卡網站申請正式帳號,同時官方網站Hinet遊戲網還有昨日小築也可以下載公測的遊戲程式,想要縮短更新時間的朋友們,趕快去下載吧。

 

這次的公測,各位俠客的等級上限將提升到60級,可以學的技能又更多了。而先前未開放的「棲霞山」、「翠竹嶺」、「沁澄陽」還有「青田郡」也將可以前往了。阿吉仔偷偷的跟大家說:新地圖包含了一些神秘的資訊,大家在進行任務的時候可以稍微留意一下,也許可以發現到之後會推出的內容喔。

場景名稱

翠竹嶺

適合等級

LV46~LV50

場景簡介

竹林深深,殺機處處:長沙幫在此處魚肉鄉民,武林世家陸家莊近期要對長沙幫發動突襲;而蟾蜍妖與蛇妖的爭鬥也無休無止;本來平靜的大佛寺,也開始陸續出現失蹤事件…。

 

場景名稱

沁澄陽

適合等級

LV46-LV50

場景簡介

這裡是漕運的重要渡口,有『天下第一糧倉』之稱。青河幫負責此處的運輸管理,但為了新幫主的繼任問題,不服的幫眾佔據渡口誓言抗爭到底。往來的商旅生意完全停擺,希望有人能趕快讓這場紛爭落幕。


場景名稱

青田郡

適合等級

LV50~LV55

場景簡介

極樂教總壇位於此地,與皇城相對。雖然極樂教已不復當年聲勢,但是教徒仍然在此興風作浪,讓人十分苦惱。曾參與討伐極樂教作戰的鐵血門,目前反被馳援極樂教的邢門包圍,面臨滅門的危機。


場景名稱

棲霞山

適合等級

LV55~LV60

場景簡介

棲霞山楓紅處處,在夕陽下尤顯壯麗;山路蜿蜒曲折,一不小心就會迷路。佛教重地棲霞寺現在淪落成惡僧聚集之處,只要踏進寺門一步,就別想活著回去。


除了新的場景之外,武林也將面對更可怕的浩劫........那些曾在遠古殘害生靈的邪惡勢力,如今即將出現在中土,再次為非作亂。他們的可怕,讓百姓們不敢直呼他們的名字。世人都稱呼他們為「上古災星」。當然,只要各位俠客們順利的擊敗他們,獲得的獎勵絕對讓你作夢也會笑喔。阿吉仔就先放幾張設定圖,讓大家猜猜看他們的原始身分喔。

 

  上古災星-酒池肉林

 

  上古災星-焚書坑儒

 

  上古災星-暴虐無道

 

  上古災星-剛愎自用

 

  上古災星-罄竹難書

 

另外有看過「葉問」的俠客們相信一定對裡面四處踢館的「金山找」很有印象,沒錯,在公測的時候,大家也可以去找六大門派的掌門人挑戰啦!「宗師挑戰系統」讓你享受揚威武林的快感,除此之外,還有機會得到特別的武功祕笈,學習到強力的技能喔。

  

     
   

  挑戰英雄 再創傳奇

 

 ~今天的介紹就先到這裡,阿吉仔要趕快去申請正式的帳號,準備在28號的時候為武林的百姓出一份力,自強不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