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結束~感謝玩家熱情參與!
《劍狐傳奇》
CCB結束了,阿吉仔感受到玩家們鬱鬱寡歡的心情,心中充滿了萬般的不捨與感慨,總覺得不做些什麼好像很過意不去,經過阿吉仔個人會議三讀通過後決定:那就來發送CB限量VIP包好啦!

就這樣大剌剌的直接ㄠ帳號去了~(看到這裡,大家應該為阿吉仔鼓掌才對!)

 

但是限量是殘酷的,儘管阿吉仔使出渾身解數,塞ㄋㄞ+美工刀威脅,還是只能榨出25CB帳號,總之,這次阿吉仔將會抽出25CB限量VIP包的幸運得主!

活動時間

20091221() 2010年1月4

 

《超級簡單的活動辦法》

1.   申請一個元氣卡帳號及無名帳號(或是巴哈姆特與遊戲基地論壇帳號皆可)

2.   回覆本篇活動文章或是發言於各論壇並附上連結,然後用下面的格式留言(留言的時候可以不用標顏色)

*直接回應部落格格式:

範例:《劍狐傳奇》終於要CB囉!今年非玩不可的線上武俠遊戲,值得等待!各位壯士俠女們,大家不見不散唷~啾!

阿吉仔

*各討論區留言回覆格式:

範例:阿吉仔~俠客狐爺來報到囉!想對《劍狐傳奇》的話如下:

(連結網址)

狐爺留

藍色字:留給《劍狐傳奇》的一段話,至少要30個字唷!

綠色字:各論壇留言回覆

3.   阿吉仔會在1月4日(一)下午4公布得獎名單,並且告知後續領獎方式。

 

《非常重要的注意事項》
1  一個帳號只能參加一次,這應該是活動的基本規則!
2
 得獎公布為1/4()下午4,要記得回來看看是不是得獎幸運兒唷!

3
  本活動贈送的CB限量VIP包,內附:CB主程式光碟一片+CB帳號一組+CB專屬虛寶
4
  本公司保留活動……,嘿嘿,就是大家常常在活動網頁注意事項看到的最後一條,不過阿吉仔覺得這麼說太傷感情啦,總之請相信我的判斷與公平性!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CB限量VIP包抽獎活動辦法,阿吉仔用了非常簡明扼要的方式敘述,只差等你來留言參加囉!

 

最後,為了讓抽獎順利,這篇文章只提供參加抽獎的人留言,
如果要發表感想或是和阿吉仔哈啦,請在阿吉仔的其他文章留言唷!
也祝大家順利中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