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氣相挺開卡儲值送好禮!!

「劍狐傳奇」邀您闖蕩今年最受矚目的國產遊戲!

2010年起128日 中午12點 起至2010210日 中午12點止,凡成功將【元氣點數卡】儲值至【劍狐傳奇】遊戲內,即可獲得虛寶好禮51~還有機會抽【東京潮敗】1本!

 

活動時間:

●活動期限:2010128日 中午12點起 至 2010210日 中午12點止

●實體贈品獲獎名單發佈:2010224

●實體贈品身份核對截止日:2010314

●實體贈品統一寄送日期:2010315

 

活動方式:

步驟一:前往全省7-113C 賣場、網咖店家等通路購買「元氣卡」。(本活動僅限實體元氣卡,不包含線上購點、3A 購點、遠傳電信購點、WebATM、中信ATM等。)

步驟二:拆開包裝刮去銀漆,登入【元氣卡官網】會員帳號,點選【開卡儲值】頁面輸入元氣卡序號密碼,即可完成儲值。

步驟三:儲值後,可利用【元氣卡點數匯入遊戲帳戶】將剛剛儲值至元氣卡會員帳戶中的點數轉換至指定的遊戲帳號中
步驟四:完成儲值將點數轉入遊戲帳號的同時,再至【儲值活動&領獎兌換】即可参加好禮5選1活動。

步驟五:進入遊戲後,開啟【元氣舖】介面,即可領取獲贈獎品。

虛寶好禮明細




本活動須注意事項

1. 虛寶好禮51,獲贈虛寶將由系統隨機抽獎發送

2. 凡符合上述資格即可參加【東京潮敗】抽獎活動,【東京潮敗】贈禮數量名額限量20名,贈完為止。

3.獲贈【東京潮拜】之得獎名單,將於2010224下午2於遊戲官網發佈得獎名單公告。

3. 因實體贈品【東京潮敗】須得獎者提供正確地址方可寄送,故請得獎玩家於得獎名單公佈後至2010314日 前,親自來電本公司客服專線進行身份核對,以利得獎贈品確實寄達,如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4.得獎者所提供資料需與註冊資料相符,如有不符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5.傳奇網路遊戲公司保留隨時變更、修改活動之權力。

6.凡將點數存入元氣會員帳號裡,則視同接受此筆交易,傳奇網路遊戲公司恕不退費,如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7. 如有遊戲相關問題請撥打客服專線,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02)7711-7722  傳真電話:(02)2702-0959  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日上午9點 至 凌晨1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