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週記主題:

花語寄情『白色情人節』燃燒火熱的心!

說明:俗話說的好「情人眼裡出西施」,在你的眼中「阿娜達」想必都是英武非凡、天仙動人,讓人忍不想起五佰大哥的一首歌「你是我的花朵」,在這個春意盎然的季節,你的情人是否就像一朵熱情的紅玫瑰,燃燒愛情炙熱的火焰;或者你們的愛情就像清雅的水仙,細水流長卻至死不渝,請用一朵花來描述你的情人或你們的愛情故事,並且附上甜蜜的遊戲截圖唷。

 

週記格式:

1.每個星期三將公佈本週的週記題目。

2.玩家請至個人部落格撰寫內容後,並於此篇文章底下以「隱藏回覆」方式留下「週記連結」「相關資料」,範例格式如下:

週記連結:

遊戲帳號:

伺服器:

3.週記內容不限字數,但必須圖文並茂

4.若週記內容不符合當週主題、玩家「相關資料」不完整,將不予以列入獲獎資格篩選,每位玩家每週僅有一次得獎機會。

 

獎勵方式:

1. 劍狐週記趣的獎勵名單於每週三公佈於部落格,本次得獎名單於317(三)公布。

2.每次將選出三名得獎玩家贈送獎勵。

3.每週所提供的獎勵道具皆不同,本次所提供的獎勵道具為「一箭穿心頭飾(五天版)」一個
{###_jsonline/17/1111215214.jpg_###} 

{###_jsonline/17/1111222313.jpg_###}

4.虛擬道具於例行維護後置入玩家角色背包。


注意事項:

1.傳奇網路保留終止與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