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一、

玩家等級到達多少時,可至武林城、風雲堡各大門派選擇「宗師踢館」

(A) 10 (B) 15 (C) 25

問題二、

玩家等級到達11級後,可前往各大主城幫會掌事創立幫會,請問創立幫會需支付多少金?

(A) 3 (B) 13 (C) 30

問題三、

「御狐軒」的狐之寶需多少聲望才能獲得?

(A) 3 (B) 2萬五 (C)3

 

隨堂考規則:

1. 2010315 ()中午12點於部落格公佈本日猜謎問題。

2.每次共出三道謎題,玩家須全部答對,才能獲得抽獎資格。

3.玩家回覆謎題時請務必留下正確「謎題解答」「玩家基本資料」,若資料不完整將不列入抽獎資格,範例格式如下:

謎題解答:

遊戲帳號:

真實姓名:

聯絡電話:

郵遞區號:

地址:

3.本週獎勵:將隨機抽出十名獲獎玩家,贈送劍狐傳奇「紀念原字筆」、「經驗守護.一」各乙份。
{###_jsonline/15/1942346281.jpg_###}

    劍狐傳奇紀念原字筆

 {###_jsonline/18/1332768933.jpg_###}


得獎須知:

1. 316 ()將公佈當週的謎題解答,並抽出十名得獎玩家名單公佈於部落格。

2.每位玩家僅有一次得獎機會,若重複得獎將保留名額給其他玩家。

 

獎勵贈送時間:

1.虛擬獎勵於318()例行維護時贈送,實體獎勵將統一319()寄送。

2.若玩家於部落格留下的資料非正確,經查證後無法寄送獎勵禮品,視同放棄資格,將不予以補發。

 

注意事項:

1.傳奇網路保留終止與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