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一百年嚕!!!一輩子就只能遇到這一次呢>”<,話說各地為了跨年活動都紛紛的舉辦煙火跨年盛宴,當然,這一次劍狐傳奇也在皇城準備了各式各樣的煙火,準備一同慶祝建國百年。不過,煙火總是稍縱即逝,如果能拍到美美的煙火圖片,小愛這邊也會贈送好禮給大家喔~!



投稿時間:
201011 (
)凌晨0 201117 ()下午3

 

動大綱:
20101231()24:00 201111 ()0:00 跨年途中,皇城地圖將會同步施放煙火,玩家只要將煙火同慶的照片拍下來,並將圖片上傳至任一免費空間,並於部落格提供連結與新年賀詞小愛將會挑選10名優秀玩家,獲選玩家即可1/13()獲得虛寶獎勵。


活動方式:
1.請前往至官方部落格。

2.請於活動文章底下依照以下格式留言回覆:
(1)
伺服器名稱:
(2)
角色名稱:
(3)
圖檔網址:

(4)新年賀詞:

 

活動獎勵

名稱

說明

數量

狐力十足的狐吉拉車

「天狐族的高級跑車,足足有四匹(狐)力,保證讓你成為目光焦點喔。」

1

 


注意事項:

1.請欲參加活動的玩家於部落格回應中留下1.伺服器2.角色名稱3.圖片網址 4.新年賀詞,不強制隱藏回覆。

2.資料請務必填寫正確,如發送獎勵時查無資料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3.同一角色僅限參加一次,重複投稿亦只有一次抽獎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