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打副本的玩家們又有福囉~^__^這次推出了最新的5人副本-千針旱漠

這個副本的故事是這樣的:

位於神農頂旁的千針旱漠,是百年前天象巨變、地牛翻身之後,成為乾旱的峽谷地形。該處寸草不生罕有人煙,只有強悍且嗜血的生物可生存其中。不過,曾幾何時,此處出現神秘的沙盜部族,來歷無人能明,有一說是當年金身法王敗走時,曾在此處留下武功秘笈予此部族保管,不過在這沙漠裡到處充滿著風沙與陷阱考驗著人們的體力,也不時出現沙盜部族的傀儡與惡獸干擾人前進,難道此處真的守護著神秘的寶物?

不論傳言如何,總是吸引許多不畏死的武林人士前往一探究竟……

 

所以知道這副本即將開放的時候,小愛就跑去找企畫團隊挖最新資訊要給玩家搶先一賭為快呢!

 

艷陽高照的千針旱漠,光看都覺得好熱呢~

從入口的NPC神秘占卜師敘述得知這裏環境並不單純,往前走兩步就看到了警告訊息。

 


照他說的挑一隻打看看

 


所以這是要走左邊的意思

一路上好多陷阱,會扣血、還會定身、連能力都會降低,果然不能走太快要很小心前進。

 


經過這區會噴掉好多血

 


這副本到處藏著寶箱~聽說能招喚隱藏王的關鍵就在裡面呢!

但是也要小心這些守護兵,非常難纏,還是快點逃跑吧>___<

 


這是沙之魔女-安蘇娜米,正翻了>//////< 但不要因為它是女生就小看它的威力唷

 


這是傳說中的沙盜首領,怎麼這麼帥(流口水)><

 


這是需要取得特別的道具才能叫出來的隱藏王 沙之尊者-蔭闔闐,會叫小兵攻擊的他超級難纏,大家準備好要進去體會一下新副本的威力了嗎^___^

 

看到小愛這麼開心~企畫團隊特別讓小愛先看看晚上才會出現的85級世界王

畫中靈

 


他還挑逗畫中的美女圖耶XD

 


他的絕招叫點秋香~=//////= 該不會他是劍狐版的唐伯虎呢?!

 

總之 看了這麼多帥哥美女的小愛非常幸福

再給玩家看看最新的KUSO坐騎

 


蠻荒進貢的無敵戰象

超大隻的(仰望)

 


南蠻特產的食人鱷

會晃來晃去的鱷魚,好好笑唷XDDDD

 


另外附上小愛一直忘記補的封印惡龍的裂天槍變形圖解唷

戰鬥時會從左邊變身到右邊,戰鬥結束會變回來,當然也可以按下U自己變型來玩唷,超帥氣的對吧^^

 


不過企劃姐姐示範了他的最佳用途給小愛看XD

原來這把拿來剪烤魷魚剛剛好呢^^

 

這次報導到此結束囉~下次小愛再帶好玩的消息給大家唷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