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古災星介紹
上古災星是曾經在遠古時代,到處殘害生靈的邪惡勢力,如今即將出現在中土,再次為非作亂。他們那令人驚駭和毀滅性的力量,唯有大家團結一致才有辦法將他們消滅,倘若想單槍匹馬的跟他們決鬥,是絕不可能的事情。

而每位上古災星,會在特定的時間與地點出現,在災星出現前的10分鐘,會先有一個巨大的「災禍之門」出現在場景上,警告玩家們上古災星即將從此門之處出現。
※    玩家不需要攻擊災禍之門,只要靜待10分鐘後,門會自動消失接著出現上古災星。
 {###_jsonline/11/1893795049.jpg_###}
▲    無比巨大的災禍之門內,即將出來的到底會是誰呢?
 {###_jsonline/11/1893795046.jpg_###}
▲    想消滅掉他,最好是集結武林同道們,共同努力將他消滅吧!

災星身分


{###_jsonline/11/1893795051.jpg_###}

災星出現時間


{###_jsonline/11/1893795053.jpg_###}

雕像系統


只要擊倒上古災星後,該場景會自動出現與玩家長的一模一樣的實體雕像放置在特定的地點,這可是身為一代大俠一生中最為光榮的事情呀!
※    只有對上古災星造成仇恨值最高的第一、二名玩家才有雕像。
 {###_jsonline/11/1893795050.jpg_###}

災星獎勵

打敗上古災星後,系統會依照貢獻值進行排名,狐吉長老就會將獎賞寄到玩家的信箱裡了!

{###_jsonline/11/1893795054.jpg_###}
※ 沒有排入名次也不用失望,還有安慰獎-補氣藥水,下次再接再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