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靈狐居內的狐吉們,經常在交頭接耳的討論著事情,似乎是在討論著靈狐居內即將有新朋友的加入。原來是天狐一族的長老,聽說靈狐居內藏有許多稀世珍寶,而這些寶物對於人類有著無比重要的幫助性,所以便決定派遣族內對於挖掘寶物頗有研究的「阿路一族」住進靈狐居內,幫忙找出這些寶物。


話說「阿路一族」在狐族的世界裡,還頗有名氣,傳言世上的許多稀世珍寶都是由他們這族所先發現的,而他們的首領「阿路」更是擁有聰明絕頂的智慧,就連天狐長老也深感敬佩,他往往能運用手邊的資源,打造出稀奇古怪的工具好用來幫助族人探索祕寶,而長老就是因為看重「阿路」的才能,所以才特地派遣他來。以「阿路」的智慧究竟會運用什麼方法,來將靈狐居內埋藏已久的稀世珍寶給挖掘出來呢?想要知道更多的消息,那就敬請期待之後的相關情報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