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之前的阿路尋寶搶先報後,阿吉仔又為玩家們挖到了阿路尋寶的簡單規則,身為狐吉一族的阿吉仔看到阿路一族這麼神勇,上山下海到處幫玩家們尋寶,對他們的景仰真的猶如滔滔沁陽渠之水綿延不絕了!接下來就讓阿吉仔帶著各為看看這些相關規則吧!

 

*****************************************************************************

 

規則簡介

一、玩家本身靈狐居互動等級必須到達2,天狐一族的長老才會派遣阿路一族來到玩家的靈狐居內,阿路一族的大家長當然就是阿路本身囉~

二、阿路會派遣小弟幫玩家前往兩個地點尋寶,分別是「靈狐居地底」與「靈狐居後山」;

三、同一個地點每一輪可派遣五次,每一次均需10分鐘(五次就是50分鐘)同時收取一定的『酬勞』!

 

尋寶步驟

一、玩家與阿路對話後選擇要前往何處尋寶(前往不同的地點尋寶要付給阿路的酬勞也不同)

二、當阿路通知玩家尋寶結束後,玩家必須回到靈狐居與阿路對話,此時阿路會跟玩家講本次尋寶找到了什麼東西,如果玩家不滿意本次尋寶的結果可以選擇「繼續尋寶」,這時阿路就會再派遣小弟出發尋寶!

三、當阿路尋寶到第五次玩家都不滿意寶物時,此時就無法再選擇「繼續尋寶」只能選擇「接受寶物」了,因為阿路的小弟們也是需要休息的

 

注意事項

一、玩家若要派遣阿路出去尋「靈狐居後山」,必須要先在「靈狐居地底」尋到後山的藏寶圖,才有辦法派遣阿路尋「靈狐居後山」,因此以此類推,如之後有出更好的尋寶地點,必須在前一種地點中尋找到藏寶圖,才有辦法派遣阿路到高階的尋寶地去。

 

*****************************************************************************

 

  

當然有了相關規則,阿吉仔也幫玩家們找到了一些寶物的圖,看起來真的是又酷又炫呢!不知道這些寶物到時候會以什麼方式呈現,阿吉仔也是很好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