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_^首先小愛在這邊先各位玩家說聲抱歉,由於上次的報導沒有提到全新勢力門派的技能導致可能玩家不知道要如何選擇,因此小愛這次特別整理了所有門派勢力的技能資料,以便玩家參考喔,那就請大家注意以下報導吧。


 

水龍眾

武學以快速著稱,不論隨著交戰中令敵人難以捉摸的身法,還是先發制人令對手攻擊受制,甚至還有獨門的海黃蜂毒針,中毒者只能面對一波又一波的加倍傷害最後迎向死亡。

 


彩芙樓

武學以弱化對手為主,使用特殊的惑魂香令敵人失去力量和才智,或者讓敵人分不清楚現實和幻境,以至於遭受傷害時也失去真氣,還有令對手心碎發狂,不固一切的出招只會讓自己更加受傷。




詭儡門

武學可謂舉世無雙,入門武學寄身操形能降低敵人爆擊率,而卻能提高自己爆擊率,以及召喚詭儡血偶將本身遭受的傷害加以轉移,遇到性命危及之際還可以使用替身魔偶化身百戰王加以保命。

 


隱之苗族

武學擅長蠱術,中金蠶蠱者絕對不可輕忽其毒性,因為當血量低於一半於將會被下蠱者秒殺,唯有化蠱惜命才能解除此毒,還有毒蠱煙能令對手中毒,交手之際還有陷入沉睡的危險。




大食使節團

武學擅長使用袖中箭矢能克敵制先,也能解除敵人數個正性效果,或者是震攝對手令其不能順利施展技能,即使被重重包圍深陷險境,也能以異邦之力讓自己遭受攻擊卻回復生命。

 

()以上所有內容以遊戲中的資料數據為準。

 

希望小愛整理的資料有幫助到各位玩家,這樣讓大家清楚的知道自己應該要選擇什麼勢力門派來達到最大的效益喔。

 

報導到此結束啦~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