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劍狐大俠、俠女們,最近小愛透過一些關係,去探聽到一些資訊,相信大家一定很期待小愛的報導,就讓小愛跟大家說說吧!

 

【輔助小幫手優化】

覺得使用天眼通時總是覺得無法在自己想要的地點戰鬥嗎?是不是有遇到不想要打的王怪跟精英怪物,卻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時候,忽然看到復活選單……

沒關係這邊就讓小愛告訴大家,在輔助小幫手中,有詳細設定點選下去後,相信大家一定有發現到不同的地方。




玩家只要在戰鬥設定中不要勾選,即可自行躲避王怪跟精英怪物,如果不想要躲避的玩家可以自行設定不躲避的怪物等級喔。



玩家也可以在其他設定中,設定戰鬥座標,如果脫離後將會自行回到原本設定的戰鬥座標喔。

【收藏能力】

繼上次開放的收藏能力,這次又多了許多新的能力讓玩家可以去獲得喔,不過小愛還是要苦口婆心的再告訴大家一次規則喔。

收藏能力規則:

1.   男女角色所需收藏的條件不同

2.   陣營所需收藏的條件不同

3.   未加入門派玩家無法使用部分收藏功能

4.   必須收藏,收藏能力表中所顯示物品,才可獲得獎勵。



【奇經八脈第四重】

相信之前已有不少玩家打通了兩重奇經八脈了,卻覺得好像自身經脈還沒有完全打通,沒關係奇經八脈第三、第四重將出現,讓所有的玩家自身能力再次的大躍進,大家一定迫不及待要來打通任督二脈吧!就讓我們大家一起衝阿!!




【全新劇情副本】

江湖中有許多懸疑未解的故事,一直以來都是各界的八卦內容,而傳聞中狐族裡有一族擁有將時空重現的能力,平時都扮演著不重要的路人甲的角色,根據小愛到處尋訪終於讓小愛找到,這一族就是平常在天橋底下說書的說書狐,如今武林城的<說書狐>子長,將要帶領大家回到過去去看看雲韶閣的秘史喔。


條件 角色等級20後可向武林城<說書狐>子長對話進入。

 

看完了這麼多功能,大家是不是心癢癢的呀?就請大家趕快來玩喔。

千呼萬喚使出來,大家期待已久的御劍飛行終於出現了,就讓小愛給大家看看御劍飛行的帥氣動作吧!!


看了小愛都好想趕快拿到一把來當個御劍飛行的女俠了^^

()以上所有內容以遊戲中的資料數據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