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劍狐傳奇》下週四就要開始進行傲氣封測了,阿吉仔相信一定有很多俠客們迫不及待的想要好好的大展身手。之前有參與過精英會的俠客,不知道你們這次是不是還會選擇同樣的門派?為了讓大家對各門派有更深的了解,阿吉仔今天就要公佈各門派的獨家絕學~

《劍狐傳奇》中,透過拜入各門派,可以學到該門派的招式。這些招式約略分為三種類型:「蓄氣招式」「耗氣招式」「無耗氣招式」。俠客們的真氣不會隨著時間而回復,必須施展「蓄氣招式」回復真氣;「耗氣招式」雖然會消耗真氣,卻普遍擁有較強大的破壞力;而「無耗氣招式」,通常是增益或輔助性質,用來強化自身或隊友的能力。

 

 

 

首先介紹陣營是武林盟:

神武門─提升隊伍戰鬥力,充滿爆發力的猛將

神武門擁有卓越的物理攻擊輸出能力,此門派的招式著重在爆發性的物理傷害,其次是利用戰意激發,提升隊伍或自身的戰鬥能力。神武門擅長使刀及雙兵,部分招式專屬刀招或雙兵的施展,刀法招式講求對敵持續損害,雙兵招式則講求連續攻擊。

 

上清觀─集治療、術法攻擊於一身的神靈召喚師

上清觀擅長治療和火系的術法攻擊,他們可藉由通靈來召喚神靈協助戰鬥。傷害輸出決不亞於補血能力,適合隊伍行動又可獨行闖蕩。上清觀擅長使劍,攻擊招式都屬劍法。

 

凌雲門─施放雷電招式的強力坦職

凌雲門的物理攻擊招附帶著雷電屬性,但最廣為人知的是凌雲護體招式,使他們擁有堅強體魄,不易受到傷害,是隊伍中最強力的坦職。凌雲門擅長使用掌印及長兵,前者可降低敵方能力,後者更可強化格擋與減傷的能力。

 

接下來介紹的是風雲會:

修羅門─神靈附體,攻守切換的自由變身招式

修羅門擅長神靈附體,可化身為修羅,主強大物理傷害輸出;也可化身為羅剎,搖身一變,成為隊伍中的銅牆鐵壁。他們透過附體,自由選擇要成為攻擊者或是保護者。如同化身修羅或羅剎的雙型態,修羅門的招式也分為雙兵或長兵。雙兵為修羅型態下的強大殺招;長兵為羅剎型態下的高仇恨減傷招式。

 

水月宮─治療、提升隊伍能力的冰系攻擊者

水月宮擅使冰霜術法及治療招式,除此之外,門派獨傳的輔助法術-旗陣,可以強化全隊伍的續戰能力,是不可或缺的輔助補職。水月宮以掌法聞名,使掌印可以充分發揮門派獨有的冰霜術法。不論攻擊或牽制能力,就算獨自應戰也絲毫不成問題。

 

玄宿派─召喚毒物的吸血攻擊手

玄宿派的攻擊招式,常附加毒性、玄冥傷害與吸血等負面狀態,是敵人眼中難纏的對手。除此之外,擅長使毒的他們懂得操控毒物協助戰鬥,劇毒的精怪在他們的眼中像是溫馴的寵物。玄宿派擅長舞刀弄劍,刀法凌厲,盡是物理傷害殺招;劍法陰柔,招招挾帶負面效果。

 

看完阿吉仔的介紹後,相信各位俠客心中都該有個底了,記得封測的時候要來跟我一起行俠仗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