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活動已結束,感謝玩家熱烈參與!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
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我會對這個女孩說我愛她,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一年一度甜蜜情人節即將到來,各位劍狐傳奇的俠客俠女們,身邊是否已找到心儀的另一半,也許你們相處時老是吵吵鬧鬧,或者你們總是聚少離多,即使如此相愛的心依舊會為對方著想,那些無法說出口的真情告白,現在讓我們替你完成,趁此機會趕快對身旁的情人說吧!

活動大綱:
玩家可於本篇文章留下一句想告白的話,經官方人員篩選,將有機會在情人節當天,獲得GM為你大聲表白的機會!

投稿時間:
2010年2月8日(一)中午12點 ~ 2010年2月13日(六)中午12點

活動方式
1. 請於本篇文章底下留言回覆:
(1) 伺服器名稱:
(2) 角色名稱:
(3) 發話對象:
(4) 發話內容:(限20字內)

公告時間:
1. 2月14日(日)系統將於公告時間以線上公告方式,將玩家的留言公佈於遊戲中。
2. 每兩小時將發布2~3篇留言

注意事項
1. 發話內容請勿過長,以免因字數過長導致無法正常顯示公告。
2. 若資料提供不完整或字數過長,則視同無效,將無法參加活動。
3. 發話內容嚴禁涉及色情、惡意攻擊、政治、宗教等不當言論,違規者將刪除回應並取消資格。
4. 傳奇網路保留終止與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