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小愛這次跑去製作團隊那邊鬧了一陣子,好不容易要到大家最想知道的最新消息喔。
聽說最近要開放了全新的二轉跟全新的地圖,還有全新的副本,靈狐居升級、還有傳說中的幫會山寨喔。大家聽到這個消息是不是跟小愛一樣很興奮呢?小愛我已經快要等不及進入這次的江湖旅程囉。小愛這裡也有偷偷地找到幾張精美的圖片好讓大家過過癮趕快搶先看一下吧!在下次的報導中小愛會將更詳細的資料跟大家說喔,請大家多多支持,讓小愛更有動力的為大家服務喔。

{###_jsonline/28/1588112778.jpg_###}

這樣的吊橋小愛一個人不太敢走也,有沒有人要帶小愛一起過去阿!!!

{###_jsonline/28/1588112775.jpg_###}
 哇,坐上這艄船,出去冒險應該很刺激喔^^

{###_jsonline/28/1588112776.jpg_###}

樹林透出第一道曙光,讓人看了好舒服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