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阿吉仔從小就夢想要用自己的雙手打出一片天,但是在沒寫作業被媽媽用藤條教訓到哇哇叫的時候,我才瞭解到一個俠客要是能有一件神兵利器來搭配,那他行走江湖,絕對是一帆風順!今天,就讓阿吉仔來介紹《劍狐傳奇》中各款各樣的兵器裝備吧。

 

有趣多變的紙娃娃系統  打破職業限制的自由搭配

身為捍衛江湖的俊男美女最忌諱的就是跟別人撞衫!想穿的與人不一樣或是隨自己的喜好搭配外觀的玩家,《劍狐傳奇》打破以往的迷思,不管任何武器、防具皆不限制職業,想怎麼穿就怎麼穿。



武器介紹

遊戲內武器種類多達五種,分別是刀、劍、長兵、雙兵、掌印,每種武器皆有其自己的特色所在。挑選一把自己稱手的武器,對於練功打怪可是相當有利的喔!






防具介紹

遊戲內的防具主要分成三大種類,分別是長袍服飾、輕裝服飾、重裝服飾。三大種類各有它的特色所在,就等著玩家去嘗試看看自己喜歡的種類囉!





裝備品質
遊戲內的裝備可依照品質顏色區別,想要擁有一件高級裝備,可是得來不易的呀!

   

亂數屬性

想要從怪物身上獲得一件高級裝備,不再只是BOSS的專利囉!有時小怪身上掉落的裝備也有可能是隨機到強力屬性的夢幻裝備呢!

 

套裝能力

俗話說『三個臭皮匠,勝過ㄧ個諸葛亮』的經典名言,若是拿來用在裝備上也是說的通的喔!遊戲內的部份裝備,具有套裝的特殊能力,只要蒐集齊全,並裝備於身上後,就能開啟追加能力。

    全套佩帶後,身上會有華麗的特效喔!

       


強化裝備

當拿到一件不錯的裝備後,想必許多追求強者之路的玩家們,不可能就此安於現狀,那麼要想要變得更強的方法,就絕對不能錯過強化裝備啦!強化等級至+5之,武器類裝備會散發耀眼的光芒!


  

鑲嵌能力

不管是怪物掉落,或是狐吉幫忙製作的裝備,皆有機會取得具有鑲嵌洞的裝備,至於鑲嵌洞的數量多寡,可就要憑玩家的運氣囉!

    鑲嵌洞可置入魂玉來增強裝備的能力,且鑲嵌四顆以上還會獲得該屬性的華麗特效。

 

 

 

 

看完了阿吉仔這次的介紹,不知道大家會想要拿取什麼樣的裝備,阿吉仔建議各位俠客可以針對武器和裝備,來與自己喜歡的門派配合,這樣子的話,不管是什麼洪荒異種、突變凶獸通通不是你們的對手!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