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備註:

  1. 收集7個「機會箱」,可與活動NPC孟母換取「康乃馨頭飾禮盒」。

  2. 收集7個「命運箱」,可與活動NPC孟子換取「康乃馨花束禮盒」。

  3. 集「機會箱」和「命運箱」各一盒,可與活動NPC孟母換取「康乃馨花茶禮盒」。


活動獎勵:

圖示

物品名稱

物品說明

機會箱

回靈魂記錄點復活,經驗值懲罰為 6%,裝備耐久不會下降,恢復生命和真氣 50%

命運箱

有機會抽中下列物品:

粉紅豬座騎-[跑速50%,限時1]

王怪寵物-[召喚寵物王怪,限時1]

康乃馨頭飾禮盒

可開出康乃馨頭飾-[Kuso頭飾(限時、永久版)]

康乃馨花束禮盒

可開出康乃馨花束-[Kuso武器(限時、永久版)]

康乃馨花茶禮盒

可開出具有吃了就能變身成千年妖康馨的茶包,並且獲得花怪的特殊能力:(以下三種隨機抽出一種)

大俠茶包-[10分鐘內反彈怪物傷害]

子母茶包-[10分鐘內增加攻擊力]

母親茶包-[10分鐘內增加防禦力]


附註: 

1.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2.活動進行當中,將有可能會造成玩家死亡的情形發生(例如:被怪物打死、PVP死亡等),而參與過程中所損失的部份官方將不進行賠償。請玩家在參予活動時務必格外小心謹慎。 

3.所有參加活動玩家均視為了解並願意遵守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如有違反規章之情事,將依照官網懲處規章懲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