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活動

哈囉!~各位劍狐傳奇的玩家們,我是阿吉仔的妹妹小愛,初次見面在此跟大家問個安。承蒙之前大家對我哥哥的關照,從今天起我將會代替阿吉哥的工作,來為大家服務。嗯?!相信大家一定想知道我家的阿吉哥去哪了呢?嗯哼~說到這呀,小愛我可是一肚子氣呢(嘟嘴),阿吉哥他竟然…竟然拋下了我這可愛的妹妹,跑去跟狐寶姐結婚了…害我傷心了好一陣子。不過小妹我還是真心的祝福他們這對新人,也希望各位劍狐傳奇的朋友們,一起祝福阿吉哥新婚快樂啦!


話說母親節就快到了,各位劍狐的朋友們,有打算好今年要送什麼禮物給母親嗎?小愛我可是已經準備好禮物,滿心期待那天的到來呢!不過最近聽說遊戲內有一對母子,為了母親節的到來感到煩心,經過小愛細心的打聽下,似乎與最近出現的千年花怪有關,雖然知曉原因很想幫助他們,但…小愛我只是個柔弱女子,對於那些凶猛的怪物我可是拿它們沒輒,所以希望劍狐裡的各位朋友,能夠幫幫他們的忙。


活動日期:2010/5/6()伺服器維護後~2010/5/20()伺服器維護前

活動時段:全天24小時

活動對象:全伺服器玩家

活動NPC<孟母>仇氏,位於武林城(X275Y179)

<孟子>孟軻,位於武林城(X275Y182)

活動內容一:

武林城的孟母原本想製作一件新衣服給兒子,但是材料被可惡的千年花怪給偷走了,孟母希望有人能到墜星原或九曲溝那,幫她從這些怪物身上,找回材料。

母親節活動一

活動NPC

<孟母>仇氏

兌換條件

收集針線包x 3花瓣x 3,花粉x 3

兌換獎賞

機會箱

任務流程

Step1. 在活動期間內墜星原、九曲溝兩張場景,會有康乃馨怪的出現,玩家只要將怪物殺死後,會有機會取得「針線包」、「花瓣」、「花粉」

Step2. 玩家只要蒐集三種道具各三個,就可以跟武林城的<孟母>仇氏兌換獎賞(獎賞每3小時可兌換一次)


活動內容二:

武林城的孟子知道母親節即將到來,為了想給母親一個驚喜,孟子想親自種植康乃馨送給母親,聽聞墜星原和九曲溝那,最近出現許多千年花怪,從怪物身上可以取得奇特的康乃馨種子,只要短短數日就能發芽開花,所以孟子希望有人能幫他收集那些種子給他。

母親節活動二

活動NPC

<孟母>孟軻

兌換條件

收集9顆康乃馨種子

兌換獎賞

命運箱

任務流程

Step1. 在活動期間內墜星原、九曲溝兩張場景,會有康乃馨怪的出現,玩家只要將怪物殺死後,會有機會取得「康乃馨種子」。

Step2. 玩家只要蒐集「康乃馨種子」9顆後,就可以跟武林城的<孟子>孟軻兌換獎賞(獎賞每3小時可兌換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狐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